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ζ 熊YY ζ~~~~~~♂宝贝の不哭!

★十年树木 ※ 百年树袋熊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女人可以生来不漂亮,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,无论什么时候,渊博的知识,良好的修养,文明的举止,优雅的谈吐,博大的胸怀,以一颗充满爱的心灵,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,哪怕你本身长的不漂亮,活得漂亮,就是活出了一种精神,一种品味,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,一个人只要不自弃,相信没有谁可以阻挡你的进步!

聊天时特殊符号解释

2006-10-06 11:05:50|  分类: 索型男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聊天时特殊符号解释

 T_T 流眼泪的样子


~~>_<~~ 痛哭,十分伤心

⊙⊙ 睁着眼睛看着你
^_~ 俏皮地向对方眨眼睛
 *o* 陶醉 
:p 吐舌头 
@_@ 高度近视

 o_o 盯着... 
^o^ 扮鬼脸,或者很得意,很自豪 
 O_O 吃惊 
  -_- 神秘的笑容 
  ^_^ 快乐的人儿 
  _.,_ 裂开嘴轻声笑 
  ^v^ 很憨地笑 
  ^^v 成功了,高兴地笑,在用胜利的手势 
  (^-^) 欢喜 
  (^o^) 欢喜 
  *^____^* 大笑 
  =_=^ 得意 
  =^_^= 脸红的人儿 
  *^_^* 脸红 
  =_= 晕 
  +_+ 昏迷 
  ?_? 茫然,不明所以 
  $_$ 贪心 
  ~_~ 生气 
  T^T 生气 
  >o< 愤怒 .\ /. 愤怒 
  e_e 困,想睡觉 
  -_-# 分特(分特=faint、晕,即很无奈、很受不了) 
  -_-b 流汗 
  -_-^ 流汗 
  >_< 表示要发飚了,准备收拾人;或者极度郁闷 
  -O- 打呵欠 
 1)愉快的情况 
└(^o^)┘; 偶头好状壮ㄋㄟ``` 
﹌○﹋ 喔嗨呦^ˇ^≡ 
~^o^~ 大家安安!! 
=^_^= 温馨的微笑!!! 
Y(^_^)Y 举双手胜利 
\^o^/ 欢呼 
^o^y 胜利^o^y 
↖(^ω^)↗ 小猪为你打气! 
~^o^~ 加油呦! 
*^?^* 笑,打 
*^ο^* 哦~,呵呵傻笑 
*^◎^* 呵呵大笑(嘴唇好厚) 
*^÷^* 得意的笑(有上下唇的哟) 
~~~^_^~~~ 笑毙罗(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...) 
(-.-)=3 松ㄌ一口气~ 
~~~///(^v^)\\\~~~ 微笑表示友善!!!~哈~哈~ 
~@^_^@~ 可爱呦! 

\\*^o^*// 可爱ㄋㄟ~ 
~*.*~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 
#^_^# 脸红了!! 
∩__∩y 耶~~^^ (装可爱?!) 
(*^@^*) 乖~(还含个奶嘴哦) X﹏X糟糕.. 完蛋的意思呀~~ 
(° ο°)~@ 晕倒了.. 
{{{(>_<)}}} 发抖 
╯﹏╰ 粉无奈~~ 
\(╯-╰)/ 很没劲/无耐的意思 
(╯^╰〉 一脸苦瓜 
}_} 粉无奈..粉悲情 
-____-" 唉~~别提了..... 
._. 受到打击,表情呈现呆滞样~ 
(*@^@*〉 悲,晕 
-(- 好伤心. 
//(ㄒoㄒ)// 流泪中... 
::>_<:: 哭 
〒_〒 鸣~~我在哭... 
%>_<% 我要哭了哦... 
╰_╯我发火了!! 生气的意思~~~眉毛都翘起来~~ 
>_<# 粉生气~冒青筋 
@x@ 生气 
(ˋ^ˊ〉-# 生气 
(>﹏<) 不~ 
(*+﹏+*)~ @ 受不了~ 
x__x, 唉..... 别哭了! 
(2)讶异的 
 
>_<||| 很尴尬~!!! 
^_^; 尴尬 
⊙﹏⊙‖∣° 真尴尬~~ 
^_^||| 好尴尬! 
^_^" 尴尬的笑..... 
→_→ 怀疑的眼神~~ 
..@_@|||||.. 头昏眼花 
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~怎麼酱? 
o_o .... 沉思(说穿了"呆滞状况") 
O__O" 呆滞的眼神~~~!! 
///^_^....... 造成"冷"...乾笑~ 
?o?||| 听无(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^^) 
( ^_^ )? 什麼意思?? 
(+_+)? 不知道你在什麼 
(?ε?)? 哩公啥哇听无啦~ 
o_O??? 发生啥事? 
@_@a 搔头,疑惑 
一 一+ 锐利的眼神~ 
>"<|||| 伤脑筋的意思~ `(*>﹏<*)′ 好刺激.. 
(
*@ο@*) 哇~ 
O_o 惊讶~~~ 
(⊙o⊙) 目瞪口呆 
(°ο°)~ @ 晕倒,不省人事 
*@_@* 崇拜的眼神;眼睛为之一亮 
★~★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 
(3)表达爱意 
 
^◎- 爱你呦~~ 
(*^?^*) 啵一个! 
(^_^)∠※ 送你一束花 
(*^〔^*〕 羞羞 
`(*^﹏^*)′ 超级羞羞 
`(*∩_∩*)′ 献上 
4)爱困的 
 
~_~ 想睡觉了的意思!! 
(~ o ~)~zZ 我想睡啦~ 
π_π? 打瞌睡 
5)感动的 
 
=@~@=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+脸红的大学生. 
@(一-一) 秘密--------嘘``````` 
(ˇ^ˇ〉 不以为然 
(^人^) 拜托啦^^~ 
(^_^)/~~ 掰掰~ 
*x*... ... 你逼我也没用,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! 
~w_w~ ... ... 嘘!别吵偶,让偶思考一下! 
(ˇ?ˇ) 嗯~,思考中 
..<{=...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,无趣..... 
(*>.<*)~ @ 酸~ 
~`o`~ 了解 
ˋ_ˊ* 你不要命啦!!! 
-.- 装蒜 ~>_<~+ 好感人唷... 
Q_Q 流眼泪的样子!! 
(+﹏+) 流泪,感动 
`(+﹏+)′ 超级感动,眼泪不停 
^_^o ~~~ 感动感动~~~ 
||||| 表情篇 ||||| 
(?_??) ( *^_^* ) (..) 
什麼事啊? 笑(打招呼) 请问~ 
(((^^)(^^))) ( T___T ) (≥◇≤) 
什麼什麼,告诉我吧! 怎麼会这样… 感动~ 
……\ ( > < ) / ( ⊙ o ⊙ ) ( ˉ □ ˉ ) 
哇~出现了 目瞪口呆 脑中一片空白 
( *>.<* ) ~@ f( ^_^ ) ( E___E ) 
酸~~! 呵,这样啊 念昏了头 
( $ _ $ ) (b_d) ( 3__3 ) 
见钱眼开! 戴了副眼镜 刚睡醒~ 
(*^@^*) ( @^^@) o(?"?)o 
乖~还含个奶嘴哦 脸红了啦! (皱眉头) 
(?o?) (☆_☆) (*^〔^*) 
喔? 眼睛一亮 羞羞脸 
&( ^___^ )& (*^﹏^*) (.Q.) 
麻花辫女孩 超级羞羞~ (作鬼脸)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0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